第04版:2014中国故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12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心为民 永葆本色
本报评论员

独龙族党员干部高德荣,30多年来心系家乡父老,不求回报、不谋私利,为当地发展和少数民族脱贫致富呕心沥血,用扎根“泥土”的执着坚守彰显了公仆本色,用一心为民的实际行动诠释着公仆情怀,不愧为新时期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优秀基层干部楷模!

为早日改变当地信息闭塞、基础落后、发展迟缓的现状,高德荣主动放弃城市的优越环境,长期驻守在半年以上大雪封山、条件极其艰苦的基层工作。他把“办公室”设在田间地头、施工现场,为群众冷暖积极奔走,身体力行带领乡亲们修路架桥、发展产业。不管在哪个岗位上,他始终与老百姓在一起;无论工作条件发生怎样变化,他想的、干的都是为了让老百姓的日子过好一点。高德荣将自己的热忱、汗水与智慧毫无保留地奉献出来,赢得了老百姓由衷的敬重和爱戴。

在高德荣身上,我们看到,坚持群众路线,一切为了群众,是他从未改变的信念和准则。他永远把群众疾苦铭记于心,始终保持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真心为群众谋利益,用自己的务实担当、无私奉献模范践行着党的群众路线。他的无私与大爱、清风与正气、淳朴与善良,正是我们的时代、社会以及无数老百姓所真心期盼的,也是最最需要的。高德荣同志为我们树起了又一个模范标杆和又一面闪亮的镜子,广大党员干部都应当学一学、照一照,见贤思齐,查找差距,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胸怀亲民之心,践行利民之举,做群众路线的模范实践者。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