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综 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12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际新闻论坛年会举行
记者李满

本报珠海12月20日电 记者李满报道:由光明日报社和珠海市委联合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新闻论坛”年会20日在广东省珠海市举行。中宣部、外交部、中联部、中国记协、广东省委宣传部等有关领导及来自中央和全国各地约50家媒体代表出席。

光明日报总编辑何东平在致词中表示,举行中国国际新闻论坛年会,就是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要培育有中国特色的大国外交理念,建立以合作共赢为核心的新型国际关系,争取世界各国对中国梦的理解和支持等一系列指示,使我们的思路更加开阔,思想更加解放,也使我们所从事的国际新闻报道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营造更好的舆论环境。

与会者就“新媒体下的国际新闻报道”议题进行了交流。论坛还推选出2014年“十大国际新闻”和“国外十大焦点人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