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版:特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12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4年度金砖国家财经资讯总汇

近年来,随着金砖国家在政治、经济、金融、商贸、科技、创新、安全、环境、卫生、学术等诸多领域务实合作的不断深化,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金砖国家的相关信息。2013年12月,由中国经济网编辑发布的《金砖国家财经资讯》(简称《资讯》)应运而生,为关注金砖国家的政府官员、有意投资金砖国家的企业人士、研究金砖国家的专家学者、对金砖国家感兴趣的大众传递有价值信息。

《资讯》主要收集中文互联网上公开发布的新闻,囊括中央级新闻网站、中央政府网站、地方政府网站、各国使馆网站、各领域重点专业网站和部分商业网站等发布的资讯。内容涵盖金砖国家颁布的政策、各国政府机构或国际组织发布的各类经济数据、各国政府层面的交流、中国与金砖国家间的经贸合作、专家学者评价金砖国家的相关言论、围绕金砖国家展开的论坛、研讨会、投资洽接会等。

《资讯》每日一期(周末、节假日及特殊情况除外),每周五期,每月平均二十期左右。为提供最有价值的信息,《资讯》每期10条,并尽力确保每条内容的准确性与有效性。12月15日发布的《2014年度金砖国家财经资讯总汇》汇总了自2013年12月初创刊至2014年11月末共12个月间的全部资讯,总计193期,共1839条。

(本报记者 孙 璇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