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生态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12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报作品获评2014“杜邦杯”环境好新闻
董碧娟

本报讯 记者董碧娟报道:2014年“杜邦杯”环境好新闻今天在京揭晓,共有89篇作品在本次评选活动中分获年度环境好新闻一、二、三等奖。《经济日报》两部作品分获一等奖和三等奖。

《经济日报》记者采写的《环境违法“钉子户”为何拒不整改》获得本次评选一等奖,《全面深化改革进行时·关注城市水安全》系列报道获得三等奖。环保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获奖作品涉及大气污染防治、水污染防治、土壤污染防治、农村环境连片整治、环境执法、环境司法、环境宣教等多个话题,全方位、多角度地反映了我国环保工作的现状。“杜邦杯”环境好新闻评选活动由中国环境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杜邦公司协办,自1996年开始至今,已评选了2200多篇获奖作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