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12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赶集网支招选购二手车
董良辰

本报讯 二手车互联网平台竞相映入公众的视野,分类信息网站赶集网也将目光投向此处,并斥资1亿美金发力二手车O2O。据赶集网《2014年二手车行业分析报告》显示,2014年线上交易渠道占二手车交易总量的40%。

赶集网数据显示,从二手车价位分布来看,用户倾向价位低于15万元的二手车,其中5万至10万元价位的二手车最受大众消费者青睐。什么样的二手车最保值?赶集网二手车负责人王晓宇表示,黑色和白色二手车最受消费者欢迎,从车系分布来看,德系保时捷为保值率最高品牌,1年保值率达到82.01%。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秘书长罗磊表示,二手汽车买卖和服务互联网化是大趋势。随着二手车的交易量的快速增长,消费者购买二手车的习惯正逐渐形成,二手车O2O将成为未来汽车流通领域的一大金矿。 (董良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