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12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数据技术与学术大会举行
佳 行

本报讯 2014中国大数据技术大会暨第二届CCF大数据学术会议于12月12日至14日在北京召开。近百位来自全球产业界资深专家、企业领军人物和一线实践技术的代表,就“大数据生态系统”、“大数据技术”、“大数据应用”、“大数据基础设施”等领域的新技术应用和实践经验进行了探讨。大会还发布了《中国大数据技术与产业发展白皮书(2014)》和《2015大数据十大发展趋势预测》。

从希捷、阿里巴巴、腾讯、百度、华为、浪潮、沃尔玛、亚信等海内外一线IT公司工程师们分享的大数据技术应用案例中可以看出,精准营销成为大数据最具产业规模的应用领域。同时,电网、交通、医卫、地信、政府、农业领域的大数据应用也明显提速。此外,大数据下的可视化、机器深度学习、商业智能、数据分析等最新应用正引发业界关注。 (佳 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