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区 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12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发布公共领域对社会开放项目
引入社会资本1300亿元
记者杨学聪

本报讯 记者杨学聪报道:第六届投资北京洽谈会日前举办。北京市发改委在会上发布了北京公共领域市场化建设第三批试点项目,拟对社会养老、社会办医、交通等领域的61个项目引入社会资本投资1300亿元。洽谈会上,中国黄金集团、仟亿达科技、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南山集团等14个重大项目现场签约,签约金额达311亿元。

据了解,北京此次发布的61个试点项目,总投资约1500亿元,拟吸引社会投资约1300亿元。社会资本可投资的公共领域项目,有包括新机场线在内的轨道交通、京台高速、首都大外环(通州大兴段)等道路项目,以及停车设施、水环境治理、供热、社会化办医等9大类项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