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宏 观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12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信息发布

京津冀产学研联盟成立

本报石家庄12月12日电 记者雷汉发报道:京津冀产学研联盟成立大会今天在河北省石家庄市召开。来自京津冀高校、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以及石家庄市省级以上开发区、金融机构和重点工商企业负责人等参加大会。现场共签署产学研合作项目13项。

京津冀产学研联盟由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发起和组织,是以京津冀为主的开放性合作平台。截至目前,已加入联盟会员242家。

CVW·产业互联网大会召开

本报北京12月12日讯 记者苏民报道:“2014CVW·产业互联网大会”今天在北京召开,大会由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和亚信集团、云基地联合举办。逾5000名IT和传统产业领袖齐聚一堂,就各行业如何抓住产业互联网化的机会,将互联网与传统产业有机结合,以产业互联网的技术模式和业务创新助推产业发展等议题展开讨论。

据悉,本次大会是北京亦庄承接2011、2012、2013CVW云计算大会成功召开的基础上的第四次互联网盛会。

国际麻纺博览会在江西举办

本报南昌12月12日电 记者刘兴报道:由中国麻纺行业协会、江西省工信委、新余市共同主办的2014中国江西国际麻纺博览会12月11日至13日在江西省新余市举办。

本次博览会涵盖了苎麻、亚麻诸多领域,涉及麻类种植、加工生产等各个环节。期间还举办了“高效节能麻纤维生物脱胶加工新技术”现场推广会、2015中国麻纺织产品流行趋势发布、中国麻纺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等活动。

首届中国互联网金融节举行

本报广州12月12日电 记者张建军报道:由广东互联网金融协会、PPmoney互联网金融平台联合举行的中国首届互联网金融节今天在广州举行。

网贷之家数据显示,广东省网贷行业运营平台数量高居全国榜首。广东互联网金融协会会长陈宝国表示,创办互联网金融节,希望引导行业履行社会责任,降低企业融资成本,激发民间经济活力,引领国民经济持续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