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宏 观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12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商务部、国家标准委宣布
启动全国商贸物流标准化专项行动
记者亢舒

本报北京12月12日讯 记者亢舒报道:商务部流通发展司、国家标准委员会服务业标准部今天宣布,全国商贸物流标准化专项行动将全面启动。商务部流通发展司副巡视员王选庆介绍,首批专项行动重点推进单位包括30家重点企业和10家物流信息服务平台。专项行动计划实施时间为5年,其中第一阶段为2015至2016年。

商务部、国家标准委要求,要及时将物流标准化工作纳入发展战略,制定实施方案系统推进,要与企业的发展战略和自身标准化建设相结合,创造不同的经验模式,要加强产业链供应链联动,以具备整合供应链上下游能力的链主企业为核心,带动全行业和上下游的标准化水平共同提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