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环球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12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星展中国资助社会企业环保项目
记者沈则瑾

本报讯 记者沈则瑾报道:“2014社会企业高校论坛”日前在上海举办,主办方之一星展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公布“2014年度社会企业公益计划”,宣布支持4家环保类社会企业发展项目,致力于减轻日益严峻的环境压力。

据悉,社会企业是以解决社会问题、造福社会为宗旨而成立的一些创新型小微企业组织,以公益为目标,但通过市场化运作,拥有可持续发展的商业模式。星展银行(中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葛甘牛介绍说,星展集团今年拨款5000万新元成立的“星展基金会”已资助56个社会企业发展项目,亚洲地区有3万多人受益,其中在中国资助15个项目,受惠人群过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