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时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12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知难而退”
许 滔作

近日,家住北京西城区康乐里小区的李女士发现,小区物业门前的自助售水机上贴出了通知:自助售水机本月31日停止运行。据悉,今年5月自助售水机用水正式被纳入特殊行业用水,自2015年1月起,其用水价格将从目前的61.68元/吨上涨到160元/吨。对此,有的售水机公司表示,由于成本大幅提高,他们要么涨价,要么选择退出。小区的自助售水机,是不少城市家庭几乎每天都要前去打水的地方,这些售水机有的是预付卡刷卡模式,有的是直接投币模式。由于预付卡已经提前交费,售水机公司若退出该行业,有责任和购卡用户一起做好退钱事宜,而不可只是建议“尽快用完”,或到时销声匿迹。 (时 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