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12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接受追逃追赃线索举报

新华社北京12月9日电 中央反腐败协调小组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办公室9日在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开通专栏,欢迎海内外人士对逃往国(境)外的党员和国家工作人员,及其涉嫌向国(境)外转移违法违纪资产等线索进行如实举报。

中央反腐败协调小组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办公室表示,将组织专人及时受理,并依法保护举报人权利。

腐败分子携款外逃,败坏党风党纪,损害党和政府形象,破坏社会公平正义,引发群众强烈不满。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高度重视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工作,作出了一系列重要部署,要求各有关部门加大工作力度,不能让国(境)外成为一些腐败分子的“避罪天堂”,不能让外逃腐败分子逍遥法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