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12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央纪委通报6起党员干部参赌涉赌问题

据新华社北京12月9日电 中央纪委日前对6起党员干部参赌涉赌问题发出通报,分别是:重庆市沙坪坝区山洞街道党工委书记郭卫参与赌博问题。天津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分院正处级检察员张宝仁参与赌博问题。江西省南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曹志刚等人参与赌博问题。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红寺堡区水务局局长周刚等人参与赌博问题。湖北省襄阳市高新区国土资源分局副局长李开勤等人参与赌博问题。江苏省无锡市南长区第三机床厂厂长盛浩民组织赌博问题。

通报指出,赌博是社会一大公害。中央三令五申严禁党员干部参赌涉赌。在中央八项规定出台以后,这些党员干部仍然我行我素,顶风违纪,性质恶劣,影响很坏,必须严肃惩处。

通报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结合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工作,把禁止党员干部参赌涉赌作为作风建设的重要内容,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党员干部要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正确选择个人爱好,坚决抵制赌博等不正之风。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履行职责,严肃查处党员干部参赌涉赌行为,对党的十八大和中央八项规定出台以来,特别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的顶风违纪行为,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并予以通报曝光,形成使之“不敢”的氛围,以优良的党风政风带动民风社风好转。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