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版:产业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2014年12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瑞星发布WiFi助手
祖翠筠

本报讯 12月3日,瑞星公司发布了今年第三款移动互联网产品“瑞星WiFi助手”。该产品是一款帮助用户免费连接WiFi的安卓手机应用,是继瑞星安全WiFi、瑞星手机安全助手后,瑞星公司又一在移动互联网方面的重要产品。

瑞星方面介绍说,让用户能够在没有WiFi密码的情况下免费上网,是瑞星推出WiFi助手的初衷。用户可通过一键解锁、查找附近WiFi等功能,随时随地免费连接WiFi。目前,瑞星WiFi助手不但支持瑞星云平台的千万WiFi热点库,同时还支持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全面满足用户随时随地上网的需求。

瑞星副总裁张雨牧表示,瑞星作为国内知名的信息安全厂商,一直在安全领域不断求变求新,未来还将继续加大在移动互联网方面的投入,用户的问题和需求就是瑞星所努力的方向。 (祖翠筠)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