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宏观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12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家食药监总局:今年第二阶段食品质量安全总体稳定
记者吉蕾蕾

本报北京12月5日讯 记者吉蕾蕾报道: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今天通报了今年第二阶段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情况结果,粮食及粮食制品、食用油和油脂及其制品等食品质量安全总体稳定。

据了解,本次监督抽检共涉及粮食及粮食制品、肉及肉制品、蛋及蛋制品、蔬菜及其制品、水果及其制品、水产及水产制品、饮料、调味品和乳制品等19类食品及食品添加剂,14202家食品生产企业,27614批次样品。值得注意的是,瓶(桶)装水、酱卤肉制品和熟肉制品、风味鱼制品、调味品等部分食品添加剂超范围超限量使用问题依然存在。国家食药监总局表示,对不合格产品及其生产经营企业及时依法查处,防控食品安全风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