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区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12月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疆伊宁建丝路经济带信息中心
打造“一个门户八大平台”
记者乔文汇

本报讯 记者乔文汇报道: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与新疆伊宁边境经济合作区日前签约,将合作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信息服务中心”。据悉,电商平台、电子口岸等首批业务将于明年9月上线。

伊宁边境经济合作区成立于1992年,是新疆“东联西出、西来东去”大通道和新亚欧大陆桥的前沿,是伊宁市重点建设的新区。“丝绸之路经济带信息服务中心”项目规划建设“一个门户、八大平台”:“一个门户”是指综合信息服务门户,为面向政府、企业和消费者等的服务窗口;“八大平台”分别为电商交易平台、电子口岸平台、电子支付平台、云计算数据中心、大数据平台、物流服务平台、金融服务平台、健康和旅游服务平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