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 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11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九直通车开通免费WiFi服务
记者邓海平

本报广州11月28日电 记者邓海平报道:11月28日上午8点19分,从广州东开往香港九龙的T801次直通列车正式开通免费WiFi服务。这是中国逾10万公里营运铁路中率先开通WiFi服务的客运列车,也标志着中国客运列车已臻开启提供互联网接入服务的新水准。

广州至香港九龙,列车运行时间为1小时53分。据悉,由广铁集团广九客运段执乘的每天23班广州与香港九龙间开行的直通列车,均在同一天开通了免费WiFi服务。设备提供商北京飞天联合公司介绍说,列车WiFi开通后,乘坐直通车的乘客再也不用为买回程车票犯愁了,乘车时就可以上网买到火车票、飞机票等。

广九直通车在广州和香港分别与地铁相连,是粤港两地间最便捷、最快速的交通通道,多年来深受粤港两地商务乘客、广交会来宾、自由行客人的喜爱。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