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公 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11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呈现创业领域三大特点
2014企业“未来之星”挑战赛收官
记者祝惠春

本报讯 记者祝惠春报道:日前,由《中国企业家》杂志社主办、东风英菲尼迪支持的主题为“商业3.0 谁是未来”2014企业“未来之星”挑战赛(决赛)在京举行。此次未来之星挑战赛共有近千家企业参与,40家企业进入决赛。决赛按照行业分为电子商务、生活与服务、能源与制造、信息与传播、创新之星等组别,评选出冠亚季军。由商业领袖、投资人、咨询机构组成的导师团对参赛企业商业模式进行指导,具有良好成长性的企业将有机会获得投资。

这次大赛呈现出创业领域的3大特点:一是创业者的年龄段前移,90后创业者大量涌现;其次,将国外成熟的产业进行本土化引进的风潮继续保持,尤其在消费和服务领域;第三,用移动互联网思维改造传统行业的创新增多,尤其集中在生活服务领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