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金融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11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恒丰银行北京分行开业
12家股份制银行完成北京市场布局

本报北京11月19日讯 记者钱箐旎报道:恒丰银行北京分行今日正式对外营业。至此,全国12家股份制商业银行均已完成在北京的布局。

据恒丰银行北京分行行长邱野介绍,面对趋于饱和的北京市场,将以机构客户为营销目标,大力发展纯负债业务,力争使机构存款占总存款的30%至40%。2015年计划在北京地区筹建综合支行2家、小微支行6家。

作为最后一家进驻北京市场的股份制银行,恒丰计划通过发展互联网金融等展现后发优势,提高市场份额。截至今年三季度末,恒丰银行资产规模达到8821亿元,同比增长25%,资本利润率29%,实现净利润74亿元。

截至目前,在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中,除广发银行、恒丰银行、渤海银行和浙商银行外,其余8家银行均已上市。对此,恒丰银行董事长蔡国华表示,恒丰银行力争早日进入全国股份制商业银行第一方阵,打造以恒丰银行为母体的国际金融财团,明年将启动上市工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