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金融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11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季度人身险网销保费收入增

本报讯 记者姚进报道:中国保险业协会日前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第三季度,人身险网销保费近170亿元,为上半年的1.7倍。其中,7月和8月网销规模保费双双突破60亿元,仅单月保费就超过2013年54.5亿元的全年水平。

统计显示,今年前三季度,人身险行业保费总收入为10592.3亿元,其中网销实现年化规模保费273.4亿元,占比达2.58%,较上半年提升1.25个百分点。开展网销经营业务的人身险公司也从2013年的44家增长到目前的51家。

“目前,人身险网销渠道方面仍以第三方渠道为主,但自建官网比重已呈逐步上升态势。”据中国保险业协会人身保险专业委员会有关负责人介绍,前三季度通过第三方渠道实现的人身险保费收入为257.7亿元,占网销总保费的94.3%;同期行业官网渠道流量近3.8亿次,与上半年相比翻了近一倍,实现保费收入15.7亿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