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11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4年中国香港第十三届 亚洲西太平洋地区国际燃气 技术交流会暨展览会将办

本报讯 记者王安勤报道:2014年中国香港第十三届亚洲西太平洋地区国际燃气技术交流会暨展览会(GASEX),将于11月18日至20日在中国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本届展览会由香港中华煤气有限公司承办,亚洲西太平洋地区燃气界精英将齐聚香港,各种与燃气相关的主题演讲、专业论坛、行业展望、产品推广、经验交流等活动将逐一展开,预计有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的协会或公司的1500多名业内人士参加。

亚洲西太平洋地区国际燃气技术交流会暨展览会是1990年由15个协会或公司发起成立的非常设性组织及信息交流平台,主要目的是有助于各会员间就燃气的使用安全、相关科技、仪器、价格、设备、节能及环保等进行交流,是亚洲西太平洋地区燃气行业最重要的国际会议及民间组织。

GASEX每两年举办一次,至今已举办12届。中国城市燃气协会曾于2006年在北京举办过此项会议及展会。据悉,第十四届亚洲西太平洋地区国际燃气技术交流会暨展览会将于2016年在北京举办。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