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区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11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入列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先导区 江西共青城着力培育绿色产业

本报讯 记者温宝臣报道:地处南昌、九江之间的共青城,1年前被江西省委列为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先导区。共青城统筹近期和长远发展,按照“融入昌九发展、加快相向发展、放眼长远发展和统筹全域发展”的理念,合理确定功能分区,不断拓展城市发展空间。

按照“在保护中发展,在发展中保护,不与昌九同质竞争”的要求,共青城着力构建以智能终端、纺织服装、新能源新材料、现代服务业等为主导的绿色产业体系。共青城目前正培育500亿规模的电子信息、200亿规模的现代轻纺和100亿规模的新能源新材料三大产业。今年1月至8月,规模以上工业主营业务收入增长16.6%。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