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产 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11月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慈溪国税
创新服务积极助推经济转型
徐朝威

本报讯 近年来,浙江省慈溪市国税系统立足自身职能,在全市机器换人、电商换市、治污倒逼转型等工作中积极发挥作用,推动全市经济转型发展。

为引导企业加快技改投入、革新营销方式、淘汰落后产能,慈溪国税全面落实增值税转型政策,依托纳税人学校、微信公众平台、QQ群、政策服务队等多种载体加强电商企业政策辅导,并积极参与全市废塑料行业专项整治等治污联合执法行动,为企业加快转型升级提供了动力与压力。仅机器换人一项,今年1月至3月,该局就为企业申报抵扣购置机器设备等固定资产进项税额4.52亿元,同比增长40.81%。此外,该局还积极利用“营改增”、“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优惠各项税收优惠政策,通过加快出口退税审核、实施重点税源企业个性化服务等一系列手段,在推动新兴产业跨越发展,改造提升传统优势产业,提升科技创新能力等领域发挥了积极作用。 (徐朝威)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