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区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10月3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吸引鄂赣皖三省企业采购 湖北黄梅农产品走俏市场

本报讯 湖北省黄梅县日前举办首届农产品展销会,宣传推介当地的名特优农产品。展销会期间,来自黄梅周边10个县市的3000余个农民经纪人及100多家超市等商务企业参加采购,现场交易额达1200余万元,签订3个总金额1000余万元的农超对接供销合约,6个总投资23亿元的农副产品加工项目签约。

黄梅地处鄂、赣、皖交界处,是传统农业产区。全县农业基地面积达120万亩,规模化农副产品加工企业85家,农产品注册商标63件,邢绣娘荷叶茶、五祖禅茶等品牌享誉全国。黄梅县委书记余建堂介绍,黄梅以会搭台,展示现代化农业发展成果,提高农产品的影响力,是促进农业转型升级的新举措。 (王 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