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环球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10月3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欧莱雅校园义卖筹资创新高

本报讯 2014欧莱雅“真情互动”校园义卖助学活动日前在沪落下帷幕。本次义卖助学活动先后覆盖复旦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等十余所高校,共筹集善款341万余元,再创年度捐赠额新高。

欧莱雅“真情互动”校园义卖助学活动由欧莱雅中国和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于2003年共同发起,通过将旗下的优质产品以优惠价格带到校园义卖,并以所筹款项设立“欧莱雅助学金”,帮助贫困大学生。截至目前,活动已先后进入北京、上海、广州等16个城市的24所高校,累计捐赠助学金逾1600万元,资助了近3700名贫困大学生。活动所筹款项除作为“欧莱雅助学金”外,还有固定比例作为“欧莱雅校园基金”,支持大学生开展公益活动。(安 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