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环球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10月3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东盟经贸合作新作首发
记者宋群

本报讯 记者宋群报道:《中国—东盟经济伙伴关系:驱动亚洲增长》和《中国—东盟:合作与发展》10月30日在北京首发。两部专著均聚焦中国—东盟经贸合作,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执行理事长许宁宁、东盟秘书处前任副秘书长纳丹和《中国贸易报》国际新闻部主编栾鹤为两部新书的合著作者。

英文版《中国—东盟经济伙伴关系:驱动亚洲增长》一书从全球视野评析中国—东盟关系,分析了双方经贸合作现状,就促进经贸合作提出了务实建议。《中国—东盟:合作与发展》分为上、下两篇,上篇系统阐述了东盟作为中国周边外交和对外经贸优先发展方向的地位,提出“行业对接与产业合作”是升级版中国—东盟自贸区建设的当务之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