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区 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10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开展智慧城市体验周活动
信息化发展水平排名全国第一
记者沈则瑾

本报上海10月26日电 记者沈则瑾报道:主题为“智慧城市,走进美好生活”的“2014年智慧城市体验周暨第四届上海市信息安全活动周”活动将于10月27日起在上海举办。体验周将推出180余项活动,邀请上海百万市民共同体验“智慧城市,走进美好生活”的最新发展。

据了解,在工信部组织的中国信息化发展水平评估中,上海以综合指数111.02排名全国第一。未来3年,上海智慧城市建设将聚焦民生改善、产业经济、城市管理、政务透明等深层次领域。同时将着力实施智慧化引领的“活力上海(LIVED)五大应用行动”,强化信息基础设施、信息技术产业和网络安全保障“三大支撑体系”,引导推动建设50个重点专项。到2016年底,力争信息化整体水平保持国内领先,并率先迈入国际先进行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