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区 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10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传真

成都空港保税物流中心封关运行

本报讯 记者钟华林报道:成都空港保税物流中心日前通过国家验收开始封关运行,这标志着成都国际机场向国际一流货运枢纽迈进,将极大地改善中国西部地区的物流服务功能。

据悉,成都空港保税物流中心是目前四川惟一一家保税物流中心,是成都机场处理空运进出口货物和保税物流的基础设施和平台。

海南规划种植冬季瓜菜300万亩

本报讯 记者何伟日前从海南省农业厅获悉:今冬明春,海南将种植冬季瓜菜面积达到300万亩。

据统计,截至10月17日,海南瓜菜备种61.8万斤,已下种29万斤,种植面积已超过30万亩,备耕面积75.6万亩,育苗可种植面积49万亩。今年各市县重视集约化育苗,三亚市投入上千万元建设优质种苗开发中心。

长沙望城举办湘江论坛

本报讯 记者刘麟、通讯员资涵报道:由中国公共外交协会主办的“湘江论坛”日前在湖南长沙望城区举行。150余名驻华使节、城市市长、政府代表、国内外专家学者以及中外媒体,就“新型城镇化与国际合作”主题进行了交流。

论坛上形成三项共识:城镇化需要互相借鉴,城镇化需要科学发展,城镇化与农村现代化相辅相成。

深圳将办国际植物学大会

本报讯 记者杨阳腾报道:以“绿色创造未来”为主题的第19届国际植物学大会组织委员会日前在深圳成立,这标志着将于2017年7月在深圳举办的国际植物学大会筹备工作全面启动。

据悉,国际植物学大会由国际植物学和真菌学联合会主办,每6年举办一次。届时来自全球的5000名顶尖科学家,将报告近6年全球植物科学研究和相关技术发展的最新成就,并部署未来6年全球植物科学的行动计划和纲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