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区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10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依托森林温泉资源 河北隆化打造京津休闲养生基地

本报讯 日前,河北省隆化县依托独有的森林温泉资源优势,加强与京津旅游市场对接,持续推进总投资超百亿元的茅荆坝七家森林温泉城建设,精心打造了一批精品旅游项目,吸引京津游客驻足。

据悉,“十一”长假期间,隆化县茅荆坝国家森林公园及周边的温泉旅游区共接待来自北京、天津、内蒙古等省区市及河北省内游客近10万人次。目前,隆化县已落地森林温泉旅游项目14个,完成投资25亿元。枫水湾温泉城一期、月亮湾度假村、热河会馆已陆续投入运营。隆化成功引进了总投资50亿元的汇源现代养生农业产业园等一批规模大、档次高、带动力强的项目,为当地休闲旅游产业发展注入新活力。 (李 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