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10月2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九届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亚太地区大会召开
记者吴佳佳

本报北京10月22日讯 记者吴佳佳报道:第九届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亚太地区大会22日在北京开幕。国务委员王勇出席大会并致辞。

王勇指出,国际红十字运动开展150多年来,致力于减轻人类苦难,维护人的尊严,保护人的生命和健康,得到世界各国的广泛支持和积极参与。中国是最早签署《日内瓦公约》的国家之一,中国政府高度重视红十字人道主义事业的发展,积极支持中国红十字会加强与亚太、中东地区及世界各国红会的交流合作。中国政府愿与亚太、中东地区以及世界各国一道,积极应对新形势下的人道需求和挑战,为发扬人道主义精神、保护人的生命和健康,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而不懈努力。

本届大会的主题是“创新力、影响力、行动力:开启亚太新时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