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10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业界对“放宽转播权限制”充满期待

据新华社北京10月20日电 意见提出“优化市场环境,按市场原则确立体育赛事转播收益分配机制,放宽转播权限制,完善安保服务标准”。“放宽转播权限制”的内容成为业界热议的焦点之一。

上海网球大师赛主办方、上海久事赛事公司总经理姜澜对于体育转播权的改革充满期待。“虽然不论是经济效益还是社会效益,目前的上海大师赛已经实现了双赢,但我认为这样的繁荣还不够成熟,仍有不少改进的空间。”姜澜告诉记者,按照ATP其他一些大师赛的模式,收入的40%来自电视版权,30%来自赞助商,票房占约20%,官方纪念品等约占10%。“如果我们能达到这样的收入组成,我们的票价还可以进一步降低,让更多球迷受益,特别是一些老年和青少年观众。”他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