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宏观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10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环保部宣布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督查启动

本报北京10月15日讯 记者鲍晓倩报道:为贯彻落实《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督促地方加强大气污染源环境监管,改善环境空气质量,保障冬季空气质量安全,环境保护部今天宣布启动2014年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督查工作。根据安排,从2014年10月起至2015年3月,环境保护部将每月开展一次例行督查。

据环保部有关负责人介绍,督查将采取先期暗访、后期明查,以及无人机巡查与地面核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并且不定时间、不打招呼、不听汇报、直奔现场、直接督查、直接曝光。对发现的环境违法问题,将反馈当地政府并督促依法严肃处理。对严重违法问题,将予以挂牌督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