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 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10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四十五届世界体操锦标赛在南宁闭幕
中国队斩获3金3银1铜
记者童政

本报南宁10月12日电 记者童政报道:第四十五届世界体操锦标赛今天下午在广西体育中心体育馆闭幕。中国队获得男子团体、女子高低杠和男子吊环3金,以3金3银1铜的成绩位列奖牌榜第二位。

在当日上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中,国际体操联合会主席布鲁诺·格兰迪以“非常完美、堪称卓越”来形容南宁体操世锦赛。他表示,本次世锦赛从内部组织、志愿者工作、当地政府部门到媒体的投入和转播力度,都是“一个令人赞叹的惊喜”,从赛事组织到比赛水平都达到奥运会水准,可与奥运会相媲美。

本届锦标赛组委会主任、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南宁市委书记余远辉表示,成功举办本届世锦赛必将进一步推动南宁体操运动发展,从而带动城市体育基础设施建设、体育教育以及全民健身运动的兴起。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