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法 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10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公安机关开展为期半年百城禁毒会战
记者曹红艳

本报讯 记者曹红艳报道:9月29日,公安部部署全国公安机关开展为期半年的百城禁毒会战,组织108个重点城市,围绕打击制毒犯罪、开展堵源截流、查控吸毒人员、打击集散分销、整治外流贩毒、打击网络涉毒活动等六个主攻方向,对打击整治各类毒品问题进行分类推动、重点攻坚。

据介绍,近年来,全国公安机关深入开展禁毒人民战争,先后部署开展了中老缅泰“平安航道”联合扫毒行动、“肃毒害、创平安”禁毒百日攻坚会战等一系列专项行动;开展了清缴整治广东陆丰制贩毒“堡垒村”等多项重点整治工作,侦破了一大批毒品大案,抓获了一大批境内外毒枭,有力打击了毒品犯罪的嚣张气焰。仅今年上半年,全国公安机关就破获毒品犯罪案件5.1万起,抓获犯罪嫌疑人5.8万名,缴获各类毒品25.85吨,打掉制贩毒团伙1600多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