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金 融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10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信信托资本金增至100亿元
记者常艳军

本报北京10月12日讯 记者常艳军从中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获悉:中信信托有关负责人今日表示,公司注册资本金已由人民币12亿元增至人民币100亿元,公司股东出资比例保持不变。

据了解,此次中信信托增资通过累积利润转增的方式实现,注册资本增至100亿元后,中信信托也成为目前国内注册资本金最大的信托公司。据悉,去年中信信托推出了全国第一只土地流转信托、第一只消费信托、第一只医养健康产业基金,今年中信信托创新继续发力,推出了“家族办公室”信托综合服务、全国第一只保险金信托以及第一只互联网消费信托。5年来,中信信托为投资者创造并分配的信托利润超过1054亿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