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 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10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警民同心 文明同行
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民警 任永杰
任永杰在宣读倡议书。本报记者 赵 晶摄

路畅民安是我们的永恒追求,作为千千万万长期奋战在交管一线民警中的一员,面对人民群众对于安全、有序、畅通交通环境的殷切期盼,我们深感使命神圣、责任重大。在此,我谨代表全体交警向全国人民郑重承诺:

规范执法、严格自律,做文明交通的践行者。我们将自觉践行“理性、平和、文明、规范”执法理念,以理性思维改善出行环境,以平和心态赢得群众理解,以文明执勤体现过硬素质,以规范执法展现良好形象,始终坚持最高标准、最佳状态展现交警队伍一流风采。我们既要做忠诚履职、执法为民的道德模范,也要做遵守交规、文明出行的守法典范,要求群众做到的,我们首先要做到,不仅在工作中严格执法,更要在生活中自觉守法,身体力行传播交通文明。

苦练本领、一心为民,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为人民服务不是口号,而是发自内心、用心用情为百姓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我们要练就一身过硬本领,尽职履责高效服务,以人民群众的认可与满意作为检验工作的唯一标准,沉下身子、耐住性子、脚踏实地为群众着想、为百姓分忧,全力做好高峰交通疏导、平峰秩序维护,让大家少点时间堵在路上,多点时间陪伴家人,真正将群众放在心里,把责任扛在肩头,全力实现“事故少、秩序好、道路畅通、群众满意”的奋斗目标。

警民同心、文明同行,做和谐共建的连心桥。作为交警,我们会始终坚持群众思维、站稳群众立场、走好群众路线,努力构建和谐警民关系,倡导文明交通出行。作为交通参与者,我们应当遵守交规、按序通行、各行其道、配合指挥,开文明车、行文明路、做文明人。

带文明上路,携平安回家。在此,我真诚地向全国所有交通参与者呼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大力弘扬文明理念,坚决抵制交通陋习,让我们携手并肩、同心同行,共同创造和谐、有序、安全、畅通的文明交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