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宏观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10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家卫生计生委
将适时启动分级诊疗试点
吴佳佳

本报北京10月9日讯 记者吴佳佳报道:国家卫生计生委新闻发言人宋树立今天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介绍说,我国将适时在公立医院改革试点城市启动分级诊疗试点,逐步建立符合我国国情的分级诊疗制度。

宋树立介绍说,目前,江苏、四川、浙江、青海等省份从资源配置、制度建设、考核评价等方面对分级诊疗做出了相应规定。北京、上海、宁夏、重庆等地在医疗联合体、医疗集团管理相关政策文件中,对分级诊疗做出了制度安排。宋树立说,目前全国全面实施分级诊疗制度的地方仍然不多,很多体制机制问题尚未得到有效解决。为进一步推动分级诊疗工作,国家卫生计生委对全国分级诊疗制度的建立和实施情况进行了梳理,在总结试点工作基础上,正在研究起草相关文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