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环球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10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5.9% 美国9月份失业率下降

本报华盛顿电 记者高伟东报道:美国劳工部日前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9月份非农部门新增就业岗位24.8万个,失业率从此前的6.1%降至5.9%,为2008年7月以来最低水平,显示美国就业市场持续改善。

数据显示,美国9月份衡量在职和求职人口总数占劳动年龄人口的劳动参与率为62.7%。美国劳工部同时修正了此前两月的非农部门新增就业岗位数据,7月份新增就业岗位由21.2万个上调至24.3万个,8月份新增就业岗位由14.2万个上调至18.0万个。强劲的非农就业数据公布后,美元指数应声上涨,一度创下4年来新高。黄金下跌7美元,跌破每盎司1200美元大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