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深度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10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5174条中小河流 明年如期完成治理

本报讯 记者张雪报道:中小河流治理2013年至2015年实施项目全面启动以来,各级水利、财政部门共同努力,采取有力措施,加强建设管理,大力推进项目建设。截至2014年8月底,已有3125个项目开工建设,占规划项目总数的52%,其中1289个项目完工,完成治理河长1.6万公里,占规划治理河长的40%。

已完成治理项目提高了所在河段的防洪标准,约为8400万人和8400万亩农田提供了防洪安全保障,使6000万亩农田排涝受益,有力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同时,在治理过程中,各地强化生态治理理念,注重与改善周边环境的相关项目和措施相结合,人居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发挥了显著的综合治理效益。

水利部、财政部门将进一步采取有力措施,加强监督检查和技术指导,督促各地全力加快建设进度,确保中小河流治理2013年至2015年实施项目按时、保质完成,如期实现国务院确定的2015年基本完成5174条中小河流重要河段治理任务的目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