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10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首本高校云计算教材出炉

本报讯 记者王轶辰报道:全国第一本高校云计算教材《云计算工程》和配套的技术专著《云计算架构技术与实践》在近日举行的2014华为云计算大会上正式发布。

据介绍,深圳大学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深圳云联盟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作了《云计算工程》一书。本书可以作为云计算工程应用方向的本专院校教材,也可以作为从事云计算工作的专业人员参考书。

华为配合高校数字校园、智慧校园建设理念,研发的高、职教云计算解决方案满足校园信息化、开放式云计算实验室两大典型需求,帮助高校利用新技术实现教育创新。未来,华为还将面向高等、高职院校,推出云计算讲师培训计划、认证优惠及云实验环境的体验活动,为高教、高职培养更多云计算人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