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10月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奥地利企业看好中国市场
谢飞

本报维也纳电 记者谢飞报道:近日,记者采访了奥地利部分工商界和经济界人士,他们表示看好中国巨大的市场和蕴藏的机会。很多奥地利企业家指出,虽然中国目前经济增速有所放缓,但中国经济发展的前景依然让他们信心十足。过去十年来,中国经济发展迅速,而新一届政府更是给中国经济发展制定了清晰明确的改革战略。奥地利经济界人士在详细研究中国的战略后表示,他们看到了中国经济未来发展的潜力和机遇。

奥地利工商界人士纷纷表示,虽然奥地利和中国的双边贸易额与德国等欧盟大国相比规模依旧较小,但中国已经成为奥地利在欧盟之外最重要的贸易伙伴之一。奥地利工商界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与中国的经贸联系。

奥地利中国专家认为,中国经济目前正经历重要的发展阶段,中国在经济增长和结构调整之间很好地找到了平衡。虽然目前中国经济增速有所放缓,但世界,尤其是欧洲地区,对中国未来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因此,在中国加大投资,拓展市场成为越来越多奥地利企业的选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