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10月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数据大事件

□ 2012年3月,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明确提出,2012年中央财政按全国财政性教育经费支出占国内生产总值的4%编制预算。

□ 2013年7月,《老年人权益保障法》施行。新法规更加注重老年人的精神需求,对设立养老机构也提出了更加人性化和更细致的规范、技术标准及全过程监管要求。

□ 2013年8月,我国首部全国性的中小学生学籍管理办法发布。每个中小学生拥有唯一学籍号,实行“籍随人走、终身不变”。

□ 2014年2月,国务院发布《关于建立统一的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制度的意见》,明确全面推进和不断完善覆盖全体城乡居民的基本养老保险制度。

□ 2014年2月,国务院颁布《社会救助暂行办法》。这是我国第一部统筹各类社会救助制度的行政法规,首次将救急难、疾病应急救助、临时救助等方针政策纳入法制安排。

□ 2014年9月,国务院印发《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标志着新一轮考试招生制度改革全面启动。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