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数 据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9月2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99.87%
芬尼活空气净化器发布
赵 文

本报讯 芬尼电器活空气净化器近日上市。与现有的大量台式、落地式空气净化器不同的是,芬尼活空气净化器独有的“换气”功能,使空气净化器真正能提供新鲜的“活”空气,全面改善室内的空气环境。

根据对目前市场7款热销空气净化器的评测报告,PM2.5过滤效率芬尼高达99.87%,表现最优;除菌率指标芬尼和飞利浦超过了99.89%;除甲醛率包括芬尼在内的3家超过90%。据介绍,为了确保室内人的身体健康,在1至2个小时之内应将室内空气换新。芬尼活空气净化器正是通过从室外源源不断地引入新鲜空气,经过滤后送入室内,可以降低室内二氧化碳浓度和增加空气含氧量。除了创新的换气理念,芬尼活空气净化器还通过WIFI实现了手机智能控制。 (赵 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