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9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都搭建文化产业金融服务平台

本报讯 首都金融服务商会文创投资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首期TEP文创企业项目路演日前在北京举行。文创投资委员会为首都金融服务商会下设专业委员会,以深入推进文化与金融融合,扶持骨干文创企业和中小微文化企业,搭建文化金融服务平台,促进金融机构为文创企业提供股权与债权融资上市孵化支持,推动文化产业发展。会上启动的“TEP路演平台”是为成长型企业建立的私募股权及债权融资提供的路演平台。其将在北京、上海、广州、山东、马来西亚、新加坡、南非建立路演中心,打造全球最权威的投融资路演品牌。据悉,首都金融服务商会目前已有会员单位150余家,涵盖银行、证券、保险、担保、信托等各类金融业态及其他非金融单位。 (黄 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