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9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殚精竭虑 无私忘我
洪 远

敬业者人皆敬之,忘我者人不忘之。王奇就是这样一位让人钦佩的敬业楷模。多少年来,他不负患者的生命之托,技术上精益求精,殚精竭虑、无私忘我地服务病患,在万里巡诊中播撒爱的种子,树立起当代医师的崇高形象。

王奇之所以这样,是因为他把责任举过头顶。无论嗷嗷待哺的孩子还是年逾古稀的老人,不管病患身家过亿还是一贫如洗,他都一视同仁、尽心尽力做好服务,这就是责任心。

王奇之所以这样,是因为他视事业重于高山。他是一位志存高远的学科带头人,9年苦心经营,让所在科室从白手起家到国内一流,用对理想的执著追求谱写了短暂而华美的人生篇章。

王奇的殚精竭虑、无私忘我,永远定格在人们的记忆中,给人力量,催人奋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