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公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9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鸥推出自主研发数码相机
李治国

本报讯 记者李治国报道:日前,上海海鸥数码照相机公司推出自主研发的数码相机CK10、CM9,弥补了我国自主研发高端数码相机的空白。

本次发布的CM9、CK10是海鸥第一台完全自主研发、自主制造的国产数码相机。CM9拥有10多项国家专利、20多项软件著作权。这两款相机的推出,有利于打破当前国内市场被日系机垄断的局面。

作为中国最早的自主相机品牌,海鸥为无数家庭留下了珍贵记忆。随着上海市国资委等相关部门引进民资,海鸥开始打造自己的研发体系,形成了我国颇具实力的数码相机研发队伍,涵盖机械设计、光学设计等多个领域。如今,海鸥的发展战略、技术投入、经营管理已步入市场化运作,重新回归公众视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