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9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五届“我最喜爱的人民警察”评选启动
曹红艳

本报北京9月11日讯 记者曹红艳从公安部获悉:由公安部和中央电视台联合主办的第五届“我最喜爱的人民警察”评选活动12日正式启动,首批20名候选人名单也将新鲜出炉。

本届评选活动坚持民意为导向,把评判权交给群众,让群众参与、受群众监督、请群众评判,以组织推荐、群众推荐和媒体推荐等多种方式产生候选人,通过社会公众评选(在部分重点网站开设网络投票等)和评委会评选确定10位“我最喜爱的人民警察”当选者。评选期间,中央主要媒体将集中展播候选人事迹,主要新闻和商业网站将开设专题网页,接受群众推荐、投票和监督、举报。评选活动还将通过组织现场推介会和网络访谈等形式,让候选人与群众、网民面对面、键对键互动交流,报告工作、接受评议。评选结果将于10月揭晓。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