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9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45届世界体操锦标赛10月将在南宁举行
各项筹备工作基本完成
郑彬

本报北京9月11日讯 记者郑彬报道:距离体操世锦赛开幕22天之际,国家体育总局11日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赛事情况。南宁市委书记余远辉表示,“南宁已经准备好了!”

余远辉说,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均已基本完成,“我们有信心、有能力办好一届精彩而热烈的体操世锦赛!”

据介绍,第45届世界体操锦标赛将于10月3日至12日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举行。赛事设自由体操、鞍马、吊环、跳马、双杠、单杠等六个男子单项,跳马、高低杠、平衡木、自由体操等四个女子单项,以及男女团体赛、男女个人全能项目赛等项目。据国际体联统计,截至9月9日,本届世锦赛参赛国家(地区)共70个,共有1298名教练员、运动员、裁判员等参赛。

据悉,世界体操锦标赛是由国际体操联合会主办的世界大赛,是体操项目除奥运会外最高级别的赛事。2011年11月,南宁市正式获得世锦赛承办权,成为我国继1999年天津之后第二个举办体操世锦赛的城市,也是世锦赛首次在我国边疆少数民族地区举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