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宏 观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8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农业援青合作举办对接活动
支持青海藏区农牧业发展

本报西宁8月24日电 记者马玉宏报道:农业部日前在西宁举办全国农业援青合作对接活动,来自农业部、对口援青与合作及西藏自治区农口部门的嘉宾、部分签约企业家代表200余人参加了对接签约活动。

农业部部长韩长赋说,农业部近3年累计安排青海藏区农业基本建设和财政专项资金超过100亿元。北京、天津、山东、上海、浙江、江苏等6个对口援青省市,以及安徽、四川、辽宁等与青海有合作关系省份的农口部门也在项目援助、人才培训、合作交流等方面支持了青海藏区农牧业发展。

农业部将重点支持青海设立全国草地生态畜牧业试验区,帮助青海谋划生态畜牧业建设工程,以牦牛、藏羊为重点,加强种质资源保护,推动青海省藏区建成全国生态安全屏障和重要的高原特色农畜产品基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