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宏 观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8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信息速递

上海国际贸易“单一窗口”运行平稳

本报上海8月24日电 记者吴凯报道:上海国际贸易“单一窗口”6月18日上线运行以来,首期试点的“一般贸易进口货物”和“船舶离港”2个项目运行平稳。截至8月10日,企业通过“单一窗口”平台成功办理船舶离港手续321艘次;向海关、检验检疫共同申报一般贸易进口货物302批。

“单一窗口”还将推出“一般贸易出口货物”、“船舶申报”、“自贸区进出区货物”3个项目。其中“一般贸易出口货物”计划9月上线,“自贸区进出区货物”和“船舶申报”年内上线。

成都国际车展本月底揭幕

本报北京8月24日讯 记者王薇薇报道:2014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8月29日至9月7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车展以“缤纷车展 炫动蓉城”为主题,将为展商、观众、媒体呈现一场规模大、品质高的汽车盛宴。

展会将启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全部9个展馆和室外场地,规模达15万平方米,展出汽车品牌102个,厂商直接参与比例高达98%。预计为期10天的展会将吸引观众超过68万人次。

第十八届农交会下月举办

本报北京8月24日讯 记者杜芳报道:第十八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将于9月26日至28日在河北省廊坊市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本届农交会由农业部、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河北省人民政府主办。

本届农交会以“现代农业、交易洽谈、投资合作”为主题,围绕加快发展现代农业,构建新型农业经营体系,重点推进农业项目合作洽谈,扩大农产品交易,力争打造更加市场化、更具规模化、更重实效性、更有影响力的农业项目和农产品交流平台。

钢铁强国之路高峰论坛举办

本报北京8月24日讯 记者常理报道:2014转型发展·钢铁强国之路高峰论坛暨京津冀协同发展首钢实践研讨会近日在京举行。

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朱继民表示,钢铁工业正在经历新一轮“洗牌”,削减产能在所难免。钢铁企业要从做大规模转变到技术创新和低成本运营的轨道上来,要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战略机遇期,形成钢铁业转型发展与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之间相互促进的良性互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